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粮食管理
我局举办“2021年佛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培训”班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1-12-14 16:23
字号:

  12月10日,我局在广东省俊卫宏消防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了“2021年佛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培训”。各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粮食储备企业(库),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负责安全生产管理的相关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对新修定的《安全生产法》和《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进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讲解,并观看了一系列安全生产警示片。培训班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要学以致用,集中精力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培训,大家普遍反映培训效果较好,对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感,推动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

培训相片.jpg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