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粮食管理
佛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加强救灾物资储备管理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1-04-08 15:06
字号:

为加强救灾物资管理,确保储备安全规范,佛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了一系列工作。鉴于岭南明珠体育馆地下救灾物资储备库存在闷热潮湿、周边车流频繁等不利因素,2021年3月8日,物资储备科及时组织开展救灾物资移仓工作,利用三天将岭南明珠体育馆储备的全部救灾物资转移至佛山直属粮食储备库进行代储管理。

物资储备科两位同志全程跟踪落实救灾物资移仓及盘点整理工作。

图片1.png


一是对转移的救灾物资按照账目认真核查,明确物资品类、型号、数量等标识,分类存放,码放整齐。

二是对移仓后的救灾物资逐一盘点,做到账实相符,数据准确。

三是运用相关储备物资管理系统,对救灾物资进行信息化管理

四是对救灾物资进行入库前的清洁、翻晒、重新打包整理,消除救灾物资储存质量隐患,确保物资储备安全。

微信图片_5.jpg

通过上述工作,市级救灾物资得到了妥善安置,储备管理更加规范高效,为日后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安全储备基础,确保关键时刻物资调得出、用得上。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