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粮食管理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肖晓光局长一行来我市开展春节期间粮油保供稳市督导检查
来源:本网发表时间:2021-02-08 19:39
字号:

   为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粮油保供稳市工作,2月7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肖晓光局长、吴津伟副局长带队到我市开展粮油保供稳市督导检查,市发改局党组副书记曹洪彬、总经济师郭福洪陪同检查。

   省检查组详细了解我市地方储备粮油、重要生活物资、防疫物资的库存以及落实粮油市场保供稳市的工作措施情况,深入广东金珠三角粮油物流中心和禅城区储备粮油有限公司嘉惠粮油超市,实地了解我市粮油加工企业的商业库存、假日人员留守安排以及应急供应点的粮油备货、销售情况。

   省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春节期间粮油保供稳市的工作,认为我市工作到位,措施得力,我市的粮油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秩序良好。

   省检查组提出,我市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要用好储备资源,确保粮油市场供应;要做好市场监测监管,维护市场流通秩序;要加强宣传工作,妥善应对公共舆情;要完善值班值守,做好应急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08103729.jpgIMG_3051.JPG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