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粮食管理
我局开展2021年度节前市场粮油供应及粮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本网发表时间:2021-01-19 09:51
字号:

    1月18日,我局郭福洪总经济师率领粮食、物资、成本监审等科室人员到禅城区、南海区开展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和粮食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取实地检查和座谈形式,先后到禅城区嘉惠粮油超市总店以及南海区粮食储备库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我市节前粮油储备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粮食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没有发现较大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郭福洪总经济师强调:为确保强寒潮天气及春节期间粮油供应不断档、不脱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多措并举,确保“米袋子”货足价稳,要继续紧绷安全生产弦不放松,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一是做好粮源组织,确保货足价稳。二是加强监测分析,做好应对准备。三是加强监督检查,维护市场秩序。四是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五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准备,发生突发事件要有效应对并及时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119094818.jpg微信图片_20210119094823.png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