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粮食管理
我局开展2020年度“等级粮库”市级实地核查工作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0-07-16 16:33
字号:

    根据《广东省“等级粮库”评定管理指导意见(修订版)(粤粮仓〔2020〕77)有关要求,2020715日,我局组织由仓储管理、质量检验、设施设备、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专家组成的佛山市“等级粮库”评估小组,由我局总经济师郭福洪同志带队,赴佛山市三水国储粮食有限公司(新粮库)、佛山市泰五丰粮油有限公司开展“等级粮库”实地核查工作。

评估小组严格按照《等级粮库评定标准(修订版)》,对两库区的仓储作业管理仓储设施管理安全生产管理储粮技术应用库存粮油数量管理库存粮油质量管理粮库信息化建设职工队伍建设企业经营效益文明形象等十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了解和核查。经佛山市“等级粮库”评估小组评定,并报我局同意,拟推荐佛山市三水国储粮食有限公司(新粮库)申报AAA级等级粮库佛山市泰五丰粮油有限公司A级等级粮库。

我局开展2020年度“等级粮库”市级实地核查工作.png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