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改革发展
佛山推出18条硬核措施,力争经济开门红!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3-01-31 15:39
字号:

  等不得、慢不得,快马加鞭向前冲!

  1月20日,农历除夕前一天,佛山市正式印发《关于促进稳增长实现开门红的若干措施》,推出18条硬核举措,抓前抓早、谋定快动,推出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稳进提质,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不难看出,佛山在此时推出这一系列措施,涉及促进消费、援企稳岗、增产增效、扩大投资、市场开拓等方方面面,既是在释放全力以赴抓经济、拼经济的强烈信号和政策红利,也是要紧抓春节这一时间节点促消费,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一图读懂”佛山这18条举措↓↓↓

640.jpg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