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对口支援合作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组团赴伽师县对接交流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2-06-13 14:36
字号:

  6月7日至11日,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斌率团赴新疆伽师县对接交流,带领柔性援疆干部人才进疆,组织企业赴伽师考察对接,深入了解助力伽师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展,推动佛山对口支援伽师县工作走深走实。

  此次集中进疆的8名柔性人才,是在全市医疗、教育系统内择优选派的骨干。座谈会上,李斌要求,柔性援疆干部人才要讲政治、做表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对口援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传递好对口援疆接力棒。要讲方法、重实效,既要认真完成好各专业技术领域援疆任务,开展好“传帮带”,更要与当地教师、医务人员多交流学习,推动对口援疆取得新进展。要讲团结、守纪律,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展现佛山援建干部良好形象。

图片1.png

  李斌强调,驻伽师县工作队要切实担负起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口援疆工作部署的主体责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抓好援建规划和年度计划落实。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工作队党支部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资金、管项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png

  期间,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铁日木乡幸福村、伽师兴业中小企业孵化基地、奥都糖业、粤伽新梅产业园以及喀什疆果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援疆项目,并走访基层群众,看望慰问援疆干部人才,企业代表与当地进行了产业合作对接。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