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对口支援合作
暖心!佛山第二批援肇防疫物资运抵高要区蛟塘镇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2-03-30 09:27
字号:

  3月29日中午,天气阴冷,一辆载满佛山援肇防疫物资的车辆驶进了高要区蛟塘镇。“佛山驰援就是一场‘及时雨’,这批物资对蛟塘镇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支持,让我们感到很暖心。” 高要区委常委、蛟塘镇党委书记刘春对佛山驰援行动很是感动。


  3月27日、28日,高要区接连报告新冠肺炎病例,蛟塘镇疫情防控形势骤然紧张。在获悉当地防疫物资较为紧缺后,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作为组团帮扶蛟塘镇牵头单位,迅速与佛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联系对接,紧急调配两批价值5万余元的医用防疫物资,包括50000个医用外科口罩、500瓶免洗洗手液、60桶消毒水、500套医用防护服,有效缓解当地防疫物资短缺难题。

  此外,在佛山市驻肇庆市帮扶指挥部领导下,驻蛟塘镇工作队迅速投入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中,与当地干部群众拧成一股绳,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为蛟塘镇及时送来防疫物资,增强了我们抗疫的信心。”刘春表示,这批防疫物资及时补充蛟塘镇的防疫所需。接下来,蛟塘镇将充分利用好这些物资,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