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党建风采
市发展改革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顺利结班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3-10-17 16:44
字号:

  10月13日,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领导班子举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最后一天集中学习及结班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海文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市发展改革局领导班子集中开展为期7天的主题教育读书班,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学员们在“学思想”上充了电,在“强党性”上补了钙,在“重实践”上加了油,在“建新功”上赋了能,为全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打牢了思想基础、做足了组织动员,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思路方向、提振了奋进动力。

  会议强调,在学深悟透上再聚焦再发力,坚持“常学常新”。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足功夫,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思践悟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在细照笃行上再聚焦再发力,坚持“真学真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情厚望学懂弄通做实,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515”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接续奋进,在扩大有效投资上齐抓共管、同频共振,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和政策措施的落地见效;在常态长效上再聚焦再发力,坚持“笃学笃行”。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紧盯“破难题 促发展”攻坚行动,围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落实“百千万工程”等中心工作,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工作责任不断压实、工作链条不断健全、 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市发展改革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以来,市发展改革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中7天时间,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学习材料,并设置了7次专题研讨,结合集中学习、主题发言、交流发言和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市重点项目工作局、价格认证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结班仪式。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