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党建风采
市发展改革局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思践悟开新局 竞标争先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3-07-07 21:39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要求, 7月5日下午,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思践悟开新局 竞标争先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先进、勇担使命、奋发作为。


  首先,支部党员来到市级党员教育基地丹灶镇仙岗社区,实地参观了仙岗村古典唯美的守一艺术馆、富有文化内涵的番塔广场、生生不息的仙迹丹泉等特色打卡点,沉浸式感受了仙岗党建古村落的建筑风貌、历史价值、文化积淀和乡村振兴的发展成果,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引领社区建设、推动古村活化升级、建设美丽文明村居的经验做法。



  随后,来到南海仙湖氢谷,先后参观了南海氢能馆和佛山仙湖实验室,沉浸式体验了氢从生产到运输再到应用的全过程。党员同志认真听取讲解,详细了解佛山氢能源产业发展有关情况,深刻认识到氢能源作为一种新的清洁能源的应用广泛性和重要性以及国家对氢能源的战略总体规划。



  参观结束后,在仙湖实验室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第一支部书记张磊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局工作部署要求。强调支部党员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扛责担责、履责尽责,以优良作风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会上,支部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刘钊庆同志等3名党员代表分享入党初心,他们表示将时刻牢记党旗下的庄严宣誓,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积极工作,不断传承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为佛山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用铿锵恢宏、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敬意,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将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锚定市委“515”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继续以良好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上干出业绩、闯出新路。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