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党建风采
开展警示教育 增强廉政自觉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纪法教育基地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1-11-24 09:34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月22日,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局领导李斌、张海英等同志带队参观学习。

  基地场馆内,庄严肃穆,展陈丰富。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穿过“从严治党 庄严承诺”“崇规尚廉 源远流长”“自我革命 砥砺前行”“肃贪清污 警钟长鸣”“清风正气 永葆本色”五大主题展厅,或是认真聆听讲解,或是驻足观看展板,通过一件件翔实的档案资料、一份份生动的图片视频、一条条犀利的案件点评,特别是在违纪人员现身说法的深刻触动下,深入学习了解正风肃纪的重大成果、反腐倡廉的斗争历史和廉洁文化的沿革变迁,进一步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

  参观结束后,在李斌同志的领誓下,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警钟震耳,镜鉴铭心,令人十分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党性锻炼和作风锤炼,把遵规守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推进佛山高质量发展凝聚纪律保障、作出应有贡献。

市发展改革局党员干部参观市纪法教育基地.jpg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