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党建风采
送党课进社区,强党性聚民心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1-11-01 09:33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29日,市发展改革局党员干部下沉塔坡社区开展“送党课进社区”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发展改革局、塔坡社区4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市发展改革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谌建新同志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为题,从四个重大意义、五个丰富内涵及四个紧密结合工作职能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他认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使命感为党的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1.jpg

2.jpg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详实,讲解深入浅出,给在场党员干部带来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加深了对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百年奋斗历程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到行动中,立足岗位、锐意进取,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努力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一些退休老党员表示,要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永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共产党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发挥好余热,当好群众纽带,继续为社区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