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党建风采
学史力行,在“双报到”工作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1-09-17 09:31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9月16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谌建新一行赴“双报到”塔坡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座谈会上,谌建新一行听取社区党建工作、社区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当前社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协商社区重大民生服务事项,做好各种资源与需求的对接,市发展改革局机关党委赠送两台工业用空调扇,用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谌建新一行走进社区困难家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用心倾听他们的需求,并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以及上米、油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