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党建风采
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激发奋勇前进斗志!市发展改革局召开专题宣讲大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2-07-29 18:55
字号:

  为深化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领会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7月29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召开专题宣讲大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党代会代表、市宣讲团成员程祖彬同志作辅导报告。市发展改革局党组副书记、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冼嘉奋同志主持会议。市发展改革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市重点项目工作局、价格认证中心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宣讲大会上,程祖彬同志以“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建引领推进发展改革工作高质量开展”为题,从参加省党代会的亲历感受讲起,系统论述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梳理了省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着重阐释了佛山在落实省党代会九项重点工作部署上的实践要求,深入解读了推进发展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宝贵建议。宣讲报告充分结合市委全会的最新擘画和战略谋划,紧密围绕推动贯彻省委“1+1+9”工作部署走深走实,完善提升“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各项任务措施进行讲解分析,为精准把握、更好落实省党代会和市委全会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图片


  冼嘉奋同志在主持时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发改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毫不松懈防疫情、稳经济、保民生,全力抓好下半年重点工作,奋力巩固经济企稳回升和高质量发展基础,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改革争先、奋勇前进的生动局面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