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党建风采
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宣讲大会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1-12-24 15:54
字号:

  12月23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邓翔同志到市发展改革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发展改革局党组副书记、市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冼嘉奋同志主持会议。市发展改革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市重点项目工作局、价格认证中心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大会上,邓翔同志生动阐述了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着重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宣讲报告结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围绕市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五个方面快速跃升”“十五项重点工作领头羊”的“515”战略目标、“六个新佛山”的宏伟蓝图和未来工作“六个方面”的施工方案,详细解读了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并对学习宣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冼嘉奋同志在主持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各科室要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推动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联系发展改革工作实际,聚焦主要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立足岗位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奋力将“515”战略目标和“六个新佛山”美好愿景转化为施工图、实景图,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佛山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86A5240.jpg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