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党建风采
喜讯!市发展改革局投资科获评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先进单位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发表时间:2021-11-10 17:23
字号:

  市发展改革局投资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对标“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要求,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推动市发展改革局党的建设和中心工作落实作出贡献,受市直单位模范机关创建活动领导小组表扬为市直单位模范机关创建先进单位。

  投资科加强科室人员的理论武装,建立个人自学、集体研学、分享互学、以学践行机制,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科室党员干部的首修课、必修课、常修课,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主动学、结合工作学、笃信笃行学,不断增强政治机关意识。

  同时,投资科不断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积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工作部署,进一步梳理项目备案、核准事项,实现流程再优化、材料再减少、时间再压缩,并通过推行审批项目“容缺受理”工作,推动审批事项“放管服”改革等,推动投资体制改革和工作创新。此外,认真做好投资监测及预期分析工作,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牵头制定《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重大项目观察点工作方案》,加快重点领域重大项目的投资建设;积极发挥专项债及中央预算投资作用,推动有效投资。

  站在新的起点,市发展改革局投资科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忠诚履职、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积极做好稳投资、稳经济工作,在推动市发展改革局党的建设和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作出贡献。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