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党建风采
市发展改革局第二党支部开展“政企共建促发展”活动
来源:本网-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1-09-18 17:56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市委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根据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政企共建促发展”活动的要求,9月16日,局机关党委、局第二党支部到广东港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佛山市机关单位与民营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在广东港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双方围绕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各自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党支部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双方表示将以政企共建为契机,围绕共上党课、共办主题党日活动、共建党建阵地及共商发展难题,持续增强联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通过本次结对共建活动,局第二支部将进一步强化与民营企业联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有效促进党建与业务融会贯通。


照片 (1).JPG

照片 (3).JPG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