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党建风采
佛山市重点项目工作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1-07-13 14:22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7日,佛山市重点项目工作局党支部与政企共建单位南海区中南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1.png




  首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进一步增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接着,市重点项目工作局局长宋树龙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授专题党课。

  宋树龙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总结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阐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宋树龙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动重点项目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出经济部门制定政策服务基层作用,贴近群众的实际,多下基层、下项目现场调研,为企业排忧解困,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广大企业、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后,宋树龙同志代表市重点项目工作局党支部向南海区中南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

2.jpg

  离开南海区中南机械有限公司,全体党员来到大沥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南海县委第一任书记陈道周等英烈们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在革命展示馆开展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教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 

3.jpg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