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党建风采
我局召开全局大会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12-03-28 11:50
字号:

在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后,我局于2月17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会议学习了十七届中纪委十次全会、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李贻伟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子兴所作的《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为建设“民富市强 幸福佛山”提供有力保障》工作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文就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如何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2012年各项工作做了讲话,提出了贯彻意见和要求。

一是围绕主题,加强学习,提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要围绕“保持党的纯洁性”这一主题,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结合当前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和我局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三级纪委全会精神和党纪法规的学习,不断增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二是改革创新,多措并举,将预防腐败的关口前移。要及时对我局已有的制度进行梳理、规范和完善,并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工作,对于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监督要有改革创新,坚持关口前移,预防在先,确保权力行使安全、项目建设安全、资金运用安全和干部成长安全。

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双落实。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紧围绕中央、省和市的重大部署,自觉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融入业务工作之中,与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专责工作等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