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党建风采
市发展和改革局举行专题党课教育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18-04-16 17:07
字号:

市发展和改革局举行专题党课教育

 

近日,市发展和改革局举行专题党课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和平同志以《准确把握支部职责定位 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专题党课学习辅导。

周和平同志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在党的基层组织一章中增写党支部职责围绕“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党支部联系群众的桥梁方面讲解了党支部职责定位,并结合局基层党建工作,从“优化支部设置配齐配强班子抓好学习教育加强管理监督规范组织生活做好服务保障”方面来保障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诠释。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教育紧扣实际,深受启发,对党支部职责定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