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党建风采
市发展改革局赴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学党史不忘初心、锤党性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18-08-27 11:32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局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工作精神。近日,我局机关党委分两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惠州市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学党史不忘初心、锤党性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在东江纵队纪念馆,馆长曾庆香同志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聆听东纵故事 传承东纵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党课,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东江纵队,在抗战时期,无数革命先烈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他们信念坚定、百折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报国为民、敢于担当的爱国主义精神; 无私奉献、开放包容的国际主义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传承,在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争当时代先锋。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人员表示,一定要弘扬东纵精神,以东纵精神激励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开创佛山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四个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