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党建风采
强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市发展改革局召开职级晋升干部廉政座谈会
来源:本网-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1-04-29 17:50
字号:

 429日,市发展改革局召开职级晋升干部廉政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局、市重点项目工作局新晋升职级的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周和平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孔海文同志和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庞松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10429174522.png


    会上,庞松港同志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职级晋升意味着责任更重,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做到自律、自警、自省,防微杜渐,恪守纪律规矩,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

孔海文同志强调,要继续守初心、强信念,持恒心、增本领,立决心、敢担当,秉公心、严修身,以满腔斗志和火热激情,在“十四五”开局起步、推进我市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再创佳绩。一是要讲政治,提升思想觉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思践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讲学习,强本领,勤学善思,善谋善为,与时俱进,完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推动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打开新局面,取得新进展。三是要讲廉政,强奉献,始终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调查研究贯穿于工作谋划、决策和执行全过程,着力提高工作实效四是要讲团结,强合力,在合作共事中加深理解,在相互支持中增添信任,集中力量谋发展,勠力同心干事业,握指成拳,同心同向,为我市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发改智慧”。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