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查询 > 信息查询 > 重大项目查询
佛山市重点项目工作局转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广东省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19-04-12 11:22
字号:

佛重〔2019〕4

 

市有关单位各区发展和改革局:

现将《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广东省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粤发改投资〔2019〕98号)转发给你们2019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涉及佛山项目89个,总投5183.4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45.92亿省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计划涉及佛山项目21个,估算总投资1678亿元。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贯彻执行。

一、认真落实2019年省重点项目计划实施意见。科学分解年度任务,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项目要素保障,强化项目跟踪管理和监督,加快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二、严格执行省重点建设项目工程进度月报制度做好项目信息报送工作,安排专人负责进度月报工作。市属项目由项目建设单位、市有关单位报送;各区项目由各区发展和改革局汇总后报送。请于每月5日前将项目累计至上月底的建设进度报送至市重点项目工作局

 

附件: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广东省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粤发改投资〔2019〕98号)

     

 

                                             佛山市重点项目工作局

                                                 201941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广东省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粤发改投资〔2019〕98号

 

省有关单位,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

  《广东省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业经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通过。2019年我省共安排省重点项目1170个,总投资5.93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500亿元,安排开展前期工作的省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628个,估算总投资3.18万亿元。现将计划下达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省重点项目实行工程进度月报制度。正式项目按月填报进度月报表;前期预备项目按季度填报前期工作进度,符合条件提前开工的按正式项目填报。请各地、各单位于每月6日前登录省重点项目信息管理系统(http://www.gdzdxm.gov.cn),将项目累计至上月底的建设进度报送至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9年3月21日

 相关链接:广东省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