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查询 > 信息查询 > 重大项目查询
佛山市重点项目工作局关于下达佛山市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19-05-20 18:11
字号:

山市重点项目工作局关于下达佛山市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201913

 

各区人民政府、市有关单位

《佛山市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业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2019年拟安排市重点建设正式项目206项,总投资2568.33亿元,年度投资计划409.62亿元。同时,拟安排开展前期工作的预备项目49项,估算总投资796.8亿元。现将计划下达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严格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以重点项目年度投资计划任务为目标,科学分解年度任务,制定月度建设计划,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工作完成时限。

二、加强项目协调督办。建立市、区及部门纵横联动、通力合作的工作机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实行存在问题分类分级协调。加强督查督办,对久拖未决影响项目进度的任单位开展问责追责。

三、加强项目要素保障。区人民政府有关单位要加强对要素配置进行合理统筹安排,及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重点工程的资金、用地、供水、供电等要素需求,切实加快项目前期推进速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完成

四、加强项目信息管理。落实市重点项目工程进度月报制度,正式项目按月填报进度月报表,前期预备项目按季度填报前期工作进度,符合条件提前开工的按正式项目填报。请各区、市有关单位于每月5日前通过市重点项目建设信息网(http://fszd.gdzdxm.gov.cn)上报项目累计至上月底的建设进度,并书面提交《佛山市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进度月报表》至市重点项目工作局。

五、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各有关单位请按照“调研谋划一批、预备前期一批、新开工一批、续建一批”的梯次等级滚动管理思路,从本地区、本行业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出发,继续加强项目的调研谋划工作,谋划储备一批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投资规模大、带动示范好的重大项目,充分发挥重点建设项目的支撑引领作用。

 

 附件:1.佛山市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封面及情况说明

      2.佛山市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汇总表

      3.佛山市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

      4.佛山市2019年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计划表

      5.佛山市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进度月报表

 

 

            佛山市重点项目工作局

                                                   2019年517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